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八大“恶名远扬”的酒店房间

时间:2009-07-01来源:环球网 作者:
  

  据路透社报道,有些酒店因绝美的窗景或是优质的服务而闻名,而有些酒店却因为声明狼藉的客人而被人们所熟知。

佛罗里达州珊瑚顶市Biltmore酒店

佛罗里达州珊瑚顶市Biltmore酒店

 

  1.佛罗里达州珊瑚顶市Biltmore酒店

  “黑帮教父”艾尔・卡彭(Al Capone)曾在1920年代美国实施禁酒令期间行贿政客,开设地下酒吧牟取暴利,他当时就住在Biltmore酒店13层的Everglades套房。

加州贝佛利山庄酒店

加州贝佛利山庄酒店

 

  2.加州贝佛利山庄酒店

  霍华德・休斯是美国知名的航空家、工程师、企业家、电影导演、花花公子和怪人。从1942年开始,这位亿万富翁开始在贝佛利山庄酒店长达30年的隐居生活。由于患有强迫症,他要求他的私人厨师必须在夜里3点做好正反颠倒的菠萝蛋糕。

密歇根州弗林特假日酒店

密歇根州弗林特假日酒店

 

  3.密歇根州弗林特假日酒店

  The Who乐队鼓手Keith Moon因其生活方式之放任而臭名远扬。1967年,Moon曾在这家假日酒店度过自己21岁的生日,他的庆祝方式是:摔蛋糕、脱衣服、打碎一颗牙、把林肯汽车开进泳池。

西好莱坞落日塔酒店

西好莱坞落日塔酒店

 

  4.西好莱坞落日塔酒店(Sunset Tower Hotel)

  为了喝到新鲜牛奶,好莱坞男星约翰・韦恩(John Wayne)曾把一头奶牛放到他在该酒店下塌的房间阳台上,实在匪夷所思。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