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迪拜阿玛尼酒店:探秘世界最高最奢华建筑

时间:2009-12-01来源:搜房网 作者: 
  

据位于意大利的阿玛尼时装店发言人VivianaGiussani说,原定于今年9月正式开业的迪拜阿玛尼酒店(Dubai Armani Hotel)已决定将开业时间延迟到2009年底。Giussani还表示,迪拜阿玛尼酒店延迟开业的决定与延迟本身无关,酒店也未出现任何问题。但究竟是何缘由,目前并未揭晓。

迪拜阿玛尼酒店:探秘世界最高最奢华建筑(组图)

该酒店占据了世界上最高的大楼的一到八层以及第38至39层。该项目是设计师Giorgio Armani与Emaar 房产公司合作的项目之一,Giorgio设计师亲自设计了这其中的160间客房。这里同时还将开设一个称作阿玛尼Spa的夜总会,以及阿玛尼道奇糖果店(Armani Dolci Confectionery store)和阿玛尼商业街。

阿玛尼酒店及度假村(Armani Hotels & Resorts)是Giorgio Armani S.p.A.与Emaar 房产公司2005年签订的合作项目,计划在环球各大著名城市和渡假胜地发展、拥有和营运一系列高级酒店、度假酒店及豪华住宅。根据这项协议,合作双方将于未来十年开设最少七家豪华酒店及三个度假村项目。

第一家酒店就是上面提到的迪拜阿玛尼酒店,坐落于世界最高建筑物迪拜塔,现已订于2009年底开业。新酒店共有160间客房及套房、多间餐厅及水疗中心,占地逾40,000平方米。除了Armani Hotel Dubai,杜拜塔还将入驻144个由Giorgio Armani设计的豪华住宅,室内装潢选用特别设计的Armani/Casa美居系列精品。

迪拜塔位于迪拜市内占地500亩的新小区Downtown Burj Dubai,是该区的闪亮地标,同区并有Dubai Mall购物中心。继迪拜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 Dubai)开业之后,米兰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 Milano)也将于2010年开业。据悉,首个阿玛尼度假酒店(Armani Resort)稍后将在玛拉克盛大开幕。

巨资造第一高

“迪拜塔”始建于2004年,计划将于2008年底竣工,2009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光是大厦本身的修建就耗资至少10亿美元,还不包括其内部大型购物中心、湖泊和稍矮的塔楼群的修筑费用。为了修建“迪拜塔”,共调用了大约4000名工人和100台起重机。建成之后,它不仅是世界第一高楼,还是世界第一高建筑。而目前的世界第一高建筑为553米高的加拿大多伦多市电视台。

迪拜阿玛尼酒店:探秘世界最高最奢华建筑(组图)

9月13日,位于阿联酋的迪拜塔建筑高度达到555米,超过加拿大多伦多电视塔2米,成为世界最高建筑 

但是“迪拜塔”最终究竟有多高一直是高度机密,一方面是因为开发商担心会有竞争对手将这个“最高独立建筑物”的名头抢走,另外,修筑更高楼层的技术也许到了2008年就已成熟了。

因此,作为开发商,迪拜最大的地产开发公司艾马尔地产仅向外透露说,大厦将在建至700米以上的某处时停止,而其最终高度据称将达到818米。

据报道,建成后的“迪拜塔”将超过160层,且拥有56部电梯,速度达每秒18米,那将是世界速度最快且运行距离最长的电梯。“这一设计将触及技术所能达到的巅峰,在此之前没有一座建筑能修那么高。人们不得不开发能适应这种高度的新型电梯。”艾尔马地产公司的销售经理纳曼·阿塔拉说。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