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设计感满溢 浪漫SPA浴缸观湖景——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

时间:2010-12-28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世界酒店编辑
Jiulonghu New Century Resort Ningbo locates in Ningbo’s suburb—Zhenhai District, which is surrounded by bamboo and green forests. This resort is designed elaborately and uniquely. The Chinese restaurant is full with Chinese traditional style. With
  

深居湖林中,环境清幽

       开元九龙湖度假村选址宁波城郊镇海区,下国道后沿着九龙大道自驾到达一个三岔路口,左向直行一段环湖山路就能到达。这段环湖山路还起到了屏障的作用,它隔开城镇大路,令得驶行酒店的过程如同一点点远离繁喧,一路经过的山谷里皆惊现水库湖泊景,沿途村落很少,竹林绿植环绕。

 



       度假村坐落于九龙湖水系里的凤凰湖畔,虽然没有千岛湖开元度假村的无敌水景,也比不上海南三亚度假酒店的全海景,然而度假村利用山水营造了清幽的环境。而且,此地可直通“长寿村”横溪村,横溪村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到了2000-20000个,是名副其实的高含氧地区。凭借地利,酒店不仅拥有高含氧环境,日常用水也全部为山里湖水,“山水养生”这个度假概念在这里并不只是传说。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