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专注酒店至臻品 引领布草新风尚 ——访南通市新纪元宾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顺娣

时间:2017-04-12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文丨本刊记者 张鹏 王牧平
 
《世界酒店》:能否请周董事长首先给我们简要介绍一下您公司的发展历程,获得过哪些荣誉?以及新纪元目前的经营范围、经营状况等?
周顺娣:我们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通过了9000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是江苏省旅游局“旅游产品定点生产企业”,也是南通市的“明星企业”。现今“新纪元”酒店布草已经从初期的按市场需求生产销售,发展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主导市场潮流趋势、满足多层次需求的成熟型企业。
 
《世界酒店》:新纪元宾馆用品有限公司目前有种类、产品的定位,那么在品质上有哪些独特的特点和优势呢?如何保证产品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周顺娣:我们目前的产品主要分为四大类16个系列共100多个品种。毛巾车间选用了国内先进的设备,生产的各种高档款式的割绒浴衣已被钓鱼台国宾馆选用;缝制车间拥有数十台工业缝纫机和绗缝机;绣花车间则引进了四台意大利大型电脑绣花机。毛巾和面料的原料均定点加工和漂染,质量稳定。
我们有自己优秀的设计团队,产品方案也由纺织业的全国劳模姜总亲自挂帅,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微的环节都小心细致,定织高端面料,设备检测和人工检验环环相扣,流程管控层层把关,才最终把一件件精品布草交付使用,是2016年G20峰会酒店的布草供应商,为西湖宾馆、西子宾馆、柳莺宾馆三家国字号宾馆量身定做了接待专用的布草方案。
 
《世界酒店》:公司的企业文化是怎样的?
周顺娣:我们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于人,供需双赢”的原则,做到“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厂房的墙面、操作间都醒目地印刷着“质量好、服务优、效率高”等口号,时时提醒每一个人的工作状态,提高他们的工作热情。 
 
《世界酒店》:请您简要谈谈对布草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分析?
周顺娣:我们这个布草和老百姓的“行”密切相关,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在外的生活品质也不断提升,所以酒店布草就不能总停留在把房间简单卖出去的层面上,酒店该打造的是舒适的睡眠,布草则是这个环节的重中之重;力求舒适、贴身、细腻、使用寿命长,这是我们未来产品追求的一个永恒的主题。
  
《世界酒店》:过去的20年中,新纪元从起步发展至今,您能否分享几个难忘的有关合作的案例?
周顺娣:我最难忘的就是去年一家客户给我们下了100万只枕套,要求我们一个月内完成,这种枕套要求的是单个包装、单个印花等非常繁琐的工作,而且是7-8月最热的时候,但是经过公司上下人员的努力和各个环节的积极配合,我们圆满的完成了客人的订单,哪个环节都没有掉链子,体现了我们公司团结和紧密的凝聚力。其他的案例也不胜枚举。
  
《世界酒店》:2016年新纪元成为G20峰会酒店接待布草提供商,在此次展会(HOTELEX 2017)上大放异彩。最后请您谈一下新纪元今后的市场布局?
周顺娣:是的,去年G20峰会涵盖了国家和酒店主办方对我们公司的信任,我们也拿出了最好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能为这样的一次国家级盛会服务我们感觉无比的自豪。在未来一个新的20年里,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不断地学习,着眼于世界,布局于全国,紧跟酒店的潮流和人们的生活方式,更好地打造我们的产品,不断开拓和创新,将“新纪元”做得更好!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