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ichi的出现,无疑将成为传统酒店行业的颠覆者!

时间:2016-09-06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尽管2016年经济增速放缓,但居民收入和消费仍持续增长,对精神物质需求持续走高。国家大力支持“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一批新兴产业蓬勃兴起,互联网消费增速仍将显著快于传统渠道的消费增速,得移动者得市场,同时,年轻一代成为消费和创业的主力,以及网络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

 

进而观察在线旅游业,也是发展迅猛。预订环节也逐渐移动化,由线下转移到线上,移动端渗透迅猛。80后90后变成出行主力军,他们正在创建新的酒店服务标杆。

 

对于掌心移动的市场潜力也无需赘述:调查显示,80、90后将会在2020年占据全球酒店客量的50%;同时其他行业早已步入移动数据化,例如航空领域早已在2008年实现了手机值机的功能;住宿市场新宠的草根诞生及野蛮生长,例如AirBnB已经拥有250亿的全球市场价值。

 

conichi的出现,无疑将成为传统酒店行业的颠覆者!conichi是来自德国的智能酒店解决方案,应用引领酒店业的前卫Beacon科技,让酒店经营者更高效便捷的为全球商旅人士提供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入住体验。酒店客人通过移动端进行所有入住、支付、报销及退房的手续并可以体验无房卡入住、公私双付款账户等智慧服务。酒店方商旅机构及公司方则可实时掌控商旅人士所有酒店住宿习惯数据,并进行清晰便捷的账单报销管理。

 

今年7月初,conichi进入中国市场。9月1日,conichi在上海的办公室举办了主题名为'conichi and future hotel'的开幕party,迎来了旅游业、酒店行业以及相关媒体等各届人士的广泛参与。

 

conichi and future hotel 分享会

 

 

conichi创始人兼CEO,Maximilian Waldmann发表了小型演说,向与会嘉宾介绍了conichi的发展历程、产品梗概以及进入中国的市场战略等、演说完毕,现场嘉宾也相继提出了他们关心的问题,例如conichi与PMS公司如何竞争?如何与阿里的未来酒店、携程的闪住来竞争?具体是如何实现识别用户身份的?等一系列与产品息息相关的问题。

 


 

现场嘉宾互动

 

媒体见面会

 

会后,Max接受了来自执惠旅游、迈点网、品橙旅游、TBO旅游商业观察、世界酒店杂志、旅行社杂志、MC旅讯等相关媒体的集中采访。采访中主要就酒店如何升级智能门锁,需要花费多少费用?阿里“未来酒店”、携程“闪住”、酒店自营预订平台与conichi的区别?conichi未来还能应用在除了酒店以外的哪些领域?进行了相关讨论。conichi最核心的优势集中在即时识别系统、快速check-in,与住客个性化交流这三点,创始人Max表示,他十分了解阿里旅行的未来酒店业务,他们将是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不是竞争者。

 

据悉,conichi与阿里旅行日前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对于接下来的技术实现将在几周后做出后续报道!

 

conichi中国团队

 

conichi智能酒店解决方案秉承着德国传统严谨的DNA来到中国,将用智能科技开启东方智慧酒店的大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