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胜高酒店携五大品牌首秀中国(国际)酒店加盟展战果累累

时间:2019-11-2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11月26日,国内酒店业最大的交流平台之一,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启幕。胜高酒店集团携旗下五大全新沉浸式品牌参展,与同行及各界人士共话酒店业未来发展。当前,国内“单体酒店”的运营模式面临着新的挑战,创新型的酒店招商与加盟成为当前酒店业创新与转型的重要途径。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正是基于这个理念,广邀国内外实力加盟商、投资商与业主方,帮助国内单体酒店“脱单”。

  

  胜高酒店集团作为酒店招商与加盟模式创新与变革的先驱者,自成立以来,不断为国内单体酒店创造良好的加盟环境而努力,不断升级产品。在本次HFE展会上,胜高酒店集团携旗下倾力推出的五大沉浸式品牌——胜高国际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胜开酒店,首次亮相展会。开幕当天,胜高酒店五大品牌也是受到了参展客商与投资人的大量关注,客商与投资人们纷纷聚集胜高酒店集团展厅,进一步了解五大品牌理念。

  

  胜高国际酒店(胜高·盛酒店)

  胜高·盛酒店是胜高酒店精心打造的带有“国际范”的中高端泛中国文化+城市地域文化酒店品牌。胜高·盛酒店以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打造每个城市对外文化传播的窗口。

  胜高·韵酒店

  胜高·韵酒店,一个意韵山水、微禅意的酒店品牌。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我们却因各种原因没办法实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而胜高·韵可以洗净凡尘、只留芳华,是一个您“亲山乐水”的好去处。

  胜高·承酒店

  胜高·承酒店是胜高酒店集团旗下中端酒店品牌,以“传承”为核心思想,以“汉字”为传承文化的核心载体,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能碰触文化内涵的酒店,让消费者能在胜高·承酒店体验一场人文之旅。

  胜高·宜酒店

  “健康是1,其余是0,有了健康才有了一切!”

  胜高·宜酒店专注健康好睡眠生活体验式酒店!其灵感来源自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北欧,是一个带有北欧DNA的酒店品牌,以提升客人幸福感和睡眠质量为价值,宜酒店不单单是做酒店,更是向世人传递一种格调,一种健康生活方式,一种自然、随心适宜的生活态度。

  胜开酒店

  是胜高酒店集团旗下社交潮元素品牌,是一个可“玩”的娱乐性酒店,致力于通过独特的设计格调和场景,为年轻的朋友提供展示自我、绽放自我的生活体验空间。

  

  胜高酒店致力于挖掘酒店物业的价值,让物业利润最大化。在产品甄选前,胜高通过对物业的区位、商圈、竞对以及物业本身的条件进行全方位分析后,为物业匹配最合适的品牌。在设计时,胜高还擅于坪效的分析与规划。为了提高酒店物业的坪效,胜高在酒店的更多公区设计了“陈列品”展示区,在大堂、在休息区、在走廊过道、甚至在电梯等候区,总能见到与酒店调性匹配的“展品”,而陈列区不是简单的堆砌,而更像艺术展区,如果客户喜欢,扫一扫“展品”的二维码就能一键到家。

  胜高酒店集团独特的优势,吸引了众多国内中档单体酒店加盟胜高酒店,截至目前,胜高酒店已在北上广深,浙江、江苏、湖南、江西、河南、海南等省市拥有在营、筹建、签约及管理门店200余家。在本届HFE展会现场,胜高酒店集团更是凭借着出众的品牌设计理念与设计风格,在开展第一天便达成项目加盟签约26家,收集意向合作客户信息百余家,为本次HFE展会取得了开门红。

  

  作为一家可玩、可乐、可拍的沉浸式体验连锁酒店,胜高酒店一直倡导“不将就”的生活态度,注重消费者体验,为认真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不将就的生活空间,汇聚专业的研发优势不断升级旗下品牌。我们期待,本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胜高酒店集团为国内酒店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新思路。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