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万豪国际集团东北区11家酒店“地球一小时”活动--关注气候变化,响应熄灯号召,点亮环保之心

时间:2017-03-22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中国吉林—2017323】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东北区11家酒店宣布将参加2017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此次活动是由万豪国际集团东北区商业委员会发起,东北区11家酒店首次联合合作,活动期间,酒店向员工及宾客发出环保倡议,鼓励大家于3月24日、25日绿色出行,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上下班,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精神,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活动当日,东北区11家酒店将与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近280酒店共同于3月25日晚8:30开始熄灯一小时,所有参与酒店将关闭酒店外部标牌照明,减弱或关闭非必需的内部照明,在餐厅与酒吧等有需要的公共场所使用烛光照明,通过房内电话语音留言和电视通告的方式告知宾客酒店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信息等。
 
参与此次绿色出行倡议活动的万豪国际集团东北区11家酒店包括: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锦州喜来登酒店、大连雅乐轩酒店、大连飞通星海喜来登酒店、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长春净月潭喜来登酒店、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大庆万达喜来登酒店。此外,参与酒店还会积极响应万豪国际集团的号召,在社交媒体上播报酒店现场的活动情况。
 
万豪国际集团环保可持续与供应商多元化副总裁Denise Naguib说,“能够以小小行动为如此有号召力的环保活动提供支持,是我们的荣幸。气候变化关系到每个人,也对我们的业务是否能长久保持成功有着很大的影响。‘地球一小时’其实反映了万豪国际集团全年自始至终不断践行的一个理念,那就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尽到自己的责任,大家一起努力,就能创造不同。”
 
“地球一小时”活动每年举行,由WWF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于2007年创建,是一项旨在推动环保意识的全球性运动,倡导人们关注气温变暖对地球产生威胁的问题,以及刻不容缓的碳减排形势。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的环保可持续举措
万豪国际集团的环保可持续战略为我们日常经营业务提供了有力的后盾,并且我们不仅在酒店内践行环保举措,还积极投身各种社会活动,为保护地球和自然资源尽一份力。我们专注于减少业务经营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建造符合环保可持续精神的酒店,以负责任、环保、优选当地供应商的态度去采购产品,支持各种创新环保举措,并帮助我们的员工与宾客创建一个能更好地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目前,万豪国际集团正在更新社会与自然环境方面的工作目标,将在更多酒店落实更有影响力的计划。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marriott.com/socialresponsibility,并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POV。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是全球最大的酒店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全球逾122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公司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要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news.marriott.com.cn,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