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品牌形象 >

荣获“五洲钻石奖”

时间:2017-07-26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五洲钻石奖

 


 

 

       

        们

        获

 

     奖 啦!

第九届五洲钻石奖颁奖典礼的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来自2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行业首脑和企业精英拭目以待,迫切地等候五洲钻石奖的揭晓。

 

  




五洲钻石奖是一个针对世界各地旅游酒店、酒店地产、金融 投资、酒店配套商的企业与个人所颁发的奖项。自2008年起,“五洲钻石奖”已成为中国乃至国际酒店业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是具有卓越贡献的酒店业主与职业经理人、酒店地产与金融投资商、酒店配套商、酒店设计师等梦寐以求的顶级荣誉奖项。

 

融居品牌酒店五星配套设施,在精品高端酒店行业有自己专业的设计团队、运营管理团队、营销推广团队,自开业以来先后接待了北京联想集团,可口可乐,香港华谊兄弟,索尼格,万科,恒大,美道厨具,泉源堂等著名品牌企业,填补了云南旅游市场高端企业客户需求的空缺,为旅游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山水之间

融于自然,巧用水墨元素

衬托蓝天白云的美,

调色出房间的风景。

 



 

 

 

水墨元素纯白和蔚蓝这两种色彩,

自然的气息弥漫了整个空间。

 

 

 

妙香佛都 

 

 

禅意文化

 

觉者的生活境界,觉者就是佛,佛时时都在禅当中,佛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无不是禅,所以说“行亦禅,坐亦禅,语默动静体安然。”这是觉者的生活,这是佛的生活。 

 

 

 

“那伽常在定,无有不定时”,这就是禅的境界。

茶为心舟

茶学文化

 

 

茶文化的精神内涵即是通过沏茶、赏茶、闻茶、饮茶、品茶等习惯和中华的文化内涵和礼仪相结合形成的一种具有鲜明中国文化特征的一种文化现象,也可以说是一种礼节现象。

 

 

银箔泉水

泉水文化

 

大理苍山十九峰孕育十八溪,当中银箔泉水最为有名,泉水从海拔4000多米的苍山雪峰流下汇聚成溪,南诏时期智永和尚寻遍千山才发现這条泉水甘甜、清澈、入得药方,常饮让人体健、神清。

 
------分隔线----------------------------